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我市调研

2021/4/8 15:39:30 人评论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到我市,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开展调研。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和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参加。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司尔特公司、晨…

微信截图_20210408153737.png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到我市,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开展调研。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和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参加。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司尔特公司、晨光精工、宁国智谷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科研机构、新产品研发、创新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李和平对宁国市积极谋划推进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国市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和创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科技企业要扎实开展研究,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科技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联系,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宁国市政协要进一步围绕科创平台、产业集群、开放体系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为宁国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出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