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5/10 9:53:18 人评论

5月8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万家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主旨,耐心与西泉村村民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民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让村民切实享受国家发展红利。本次主题党日活…

58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万家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主旨,耐心与西泉村村民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民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让村民切实享受国家发展红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升华了党员干部为民情怀,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