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寿县政协来宁考察

2021/6/10 9:58:28 人评论

1977031905.jpg

69日,寿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一行来宁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考察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410393447.jpg

考察期间,李尧利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南门桥中心农贸市场市场管理、中溪北路南后巷西街南巷背街后巷管理、西津街道城东社区机械公司宿舍8-9号楼老旧小区改造、滨河公园太阳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各点位责任单位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介绍。考察组就如何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与各责任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1716774136.jpg

通过考察,李尧利一行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路、方法和经验值得借鉴。他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与我加强交流,并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宁国市好的做法带回去,加快推进寿县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