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2021/6/15 15:26:06 人评论

6月11日,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学习任务举行结业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以及部分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万辉作结业式讲话。万辉指出,此次培训市政协高度重视,完成了既定教学安排,…

765737207.jpg

6月11日,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学习任务举行结业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以及部分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万辉作结业式讲话

万辉指出,此次培训市政协高度重视,完成了既定教学安排达到了预期效果。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建党百年历史经验的解读,有政协理论知识和协商民主实践,有乡村振兴战略等实地教学。全体参训委员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体现了政协委员优良的素质和形象。

万辉强调,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培训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政协履职中,要增强学习“行动力”,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履职“含金量”,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新征程新赛道上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当好百姓“代言人”,充分利用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平台,自觉加强与所在界别群众的联系,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