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1/6/18 8:05:17 人评论

617日,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以《学党史、明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政协人》为题,为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饶培康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初心从人民政协发展史中传承使命在新时代担当创新中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给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详实、深刻的党课,深化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领悟,激励大家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饶培康在讲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推翻“三座大山”,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用实际行动不断证明着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必然的。

饶培康指出,人民政协的历史,始终与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史紧密相连。在新中国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人民政协始终坚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现代化建设、维护国家统一和加强各民族团结中不断发挥重要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实现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新飞跃,开拓了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饶培康要求,学习党史,知行合一是关键。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服务中心大局、务实担当作为;要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要践行党的宗旨、为民履职尽责;要继承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要利用好百年党史学习的契机,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推动新时代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