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6/18 14:37:10 人评论

6月17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6.17学习会议.jpg

6月17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观看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硕鼠毁长城——宣城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万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和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甘培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宁国市和广德市10年经济发展走势分析》调研报告开展交流讨论。

饶培康强调,要抓住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有利契机,将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开展好市政协各项工作。要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着力推动委员工作室“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沥溪老街保护与发展”、“机器换人”协商等一系列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政协履职成效。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调整情况和《市政协及机关党组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讨论稿)》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