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赴霞西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6/24 16:37:40 人评论

6月24日,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陈勇带队赴霞西镇朱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霞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在朱村村,陈勇与该村村两委班子负责人深入交流,细致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座谈中,陈勇表…

390066529.jpg

6月24日,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陈勇带队赴霞西镇朱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霞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朱村村,陈勇与该村村两委班子负责人深入交流,细致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座谈中,陈勇表示,朱村村是政协办联系帮扶村,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助推该村各项事业发展。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为该村3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霞西座谈.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