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7/21 17:13:30 人评论

7月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

895457560.jpg

7月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随后,几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饶培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更加奋发有为。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会议审议《市政协及机关党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讨论稿)》和《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