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主持召开河沥溪老街保护与开发工作调度会

2021/8/4 9:42:41 人评论

8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河沥溪老街保护与开发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许东升,秘书长杨建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38388992.jpg

8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河沥溪老街保护与开发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许东升,秘书长杨建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饶培康在讲话中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对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量化、实化、目标化,使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做好规划编制招标、进驻一线办公等阶段性重点工作,增强工作推进节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