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来我市开展“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专题调研

2021/8/20 15:22:00 人评论

1944598151.jpg

8月20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带队来我市开展“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梅骏国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桑尼泰克、源光电器等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张黎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链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黎勇指出,宁国市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汽车零部件等优势主导产业加快发展,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支持产业链发展,研究提出支持产业链发展的政策措施、建议意见,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企业本身要强化自身,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政策支持,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宁国模式、宁国经验。

46691915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