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中溪镇调研

2021/8/25 14:31:51 人评论

1021132582.jpg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中溪镇调研指导工作。中溪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饶培康首先来到中溪集镇,实地察看并听取集镇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立足长远、整体规划、科学布局,逐步拉开集镇框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打造宜业宜居、整洁舒适的新时代特色集镇。

随后,饶培康来到亚新科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效益、疫情防控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树立更加远大的发展目标,努力把产品做精做专,把产业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6465268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