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9/1 10:10:04 人评论

9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题为“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宣讲。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杨建华为机关党员干部授课。宣讲会上,杨建华立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一…

1280280131.jpg

9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题为“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宣讲。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杨建华为机关党员干部授课。

宣讲会上,杨建华立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九个必须”“十三种精神等内容进行宣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点,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好“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协商工作成效的思想自觉,提升协商为民为民代言的行动自觉。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层层深入、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现新突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