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港口园区调研

2021/9/7 17:28:24 人评论

601624356.jpg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园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昌坚机械、科博尔智能机床等项目建设现场,饶培康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港口园区要加强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全过程监管,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饶培康走访了恒基伟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销售、用工、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饶培康要求,港口园区要与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对接,超前做好企业二期项目建设的谋划准备工作。希望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7456655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