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专委会调研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工作

2021/9/29 10:01:34 人评论

9月28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开展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全程托管)工作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调研组一行深入宁墩镇南阳村阳光山核桃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具体操作程序、办法及实际运行效果。随后,调研组在宁墩镇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29093140.jpg

928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开展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全程托管)工作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宁墩镇南阳村阳光山核桃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具体操作程序、办法及实际运行效果。随后,调研组在宁墩镇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军主持会上自然资源规划局汇报了我市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工作情况,农业农村局和部分乡镇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山核桃经营权流转依次汇报工作情况与会托管主体代表介绍了流转工作成效与面临困难。座谈中,参会人员就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工作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万辉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市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工作在探索中起步,在实践中发展,取得了较好效果。就进一步做好山核桃经营权流转工作,他指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山核桃产业振兴五年行动计划》;要进一步推进生产方式变革,建立与之相适应的新型生产关系,加速山场生态修复进程;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机制,加大帮扶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建立市、乡、村三级齐抓共管、协调发力的工作机制,制定考核奖励制度,形成促进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统筹好各类助农兴农资金,充分发挥政策资金的杠杆作用,助推我市山核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和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及宁墩、万家、南极、甲路等乡镇相关负责人、部分林业专家和托管主体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9100016.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