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书画院“翠竹公园书画长廊” 书画展开展

2021/9/29 16:03:0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615.jpg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宁国文艺风采,由市政协书画院主办,市政法委、市住建局、市老年书画联谊会共同推出的“翠竹公园书画长廊”于9月29日在翠竹公园正式开展,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到场观摩。

饶培康一行参观了展览书画作品,全面了解书画长廊建设、作品征集等相关情况。饶培康对市政协书画院多年来深耕传统文化传播,积极创新文化宣传方式,为促进全市文化繁荣做出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书画院继续以书画为载体,办好书画长廊,推进全市书画艺术事业繁荣与发展。同时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书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文化事业发展搭建平台。

据悉,翠竹书画长廊共4组8个板块(前言部分除外),规格为220*150cm,每期可登32幅字画,并定期更换常年展示。此次书画长廊建设得到了市政法委、市住建局的关心和帮助,在长廊的选址、建设、安装以及现场防盗设施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前期书画作品征集及甄选、编排等一系列精心准备,书画长廊汇聚了全市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创作,各体皆备,画风各异,为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别样的学习交流平台,是广大市民朋友感知传统文化的阵地。

下一步,市政协书画院将面向社会各界征稿,不断丰富展览内容,及时将更多的优秀作品、艺术服务呈现给广大市民,充分满足人们的艺术欣赏需求,提升文化生活品质,努力把翠竹书画长廊打造成宁国亮丽名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