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重点协商会召开

2021/10/20 9:06:13 人评论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重点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应邀出席会议。会前,饶培康一行先后到金瓯花园、市医院宿舍、清华苑等小…

        IMG_0554.JPG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重点协商。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饶培康一行先后到金瓯花园、市医院宿舍、清华苑等小区进行了实地视察。会上,市住建局等单位汇报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座谈,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IMG_0544.JPG

饶培康强调,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奋力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市老旧小区应改尽改、有机更新、提档升级,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的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在资金整合上再提升,在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思维,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发动群众共建共享,建立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的多元化筹资机制。要在精准高效上再提升,在“改什么、怎么改”上问需于民,因地制宜制定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和改造标准,着重解决群众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提升改造品质,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在长效管理上再提升。切实发挥六级组织治理体系的优势作用,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以党员凝聚群众力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补齐物业服务等短板,为小区管理提供长效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20090133.jpg

唐海宾表示,此次政协召开的重点协商会,为我市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后,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投入,细化举措,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设定改造目标,严把工程质量和标准,深化后续管理,努力将老旧小区改造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