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椒县政协来宁考察科技人才引进工作

2021/10/20 10:44:30 人评论

10月19日,全椒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广义带队来我市考察科技人才引进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斌及政协办、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科创中心、裕华电器、华成金研实地调研,详细听取市科技局负责人关于我市科技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考…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717.jpg

10月19日,全椒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广义带队来我市考察科技人才引进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斌及政协办、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科创中心、裕华电器、华成金研实地调研,详细听取市科技局负责人关于我市科技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科技人才引进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交流合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