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霞西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11/4 16:41:00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104163211.jpg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深入霞西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霞西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饶培康先后来到该镇霞西村、虹龙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镇、村两级关于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当前工作进展、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可能出现的矛盾风险等情况。

饶培康强调,村“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霞西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把牢工作细节,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严把人选标准,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推动班子结构和素质水平有较大提升。要始终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