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4 16:56:11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104165133.jpg

11月2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勇,机关党组成员庞雪峰、赵国华、朱超界、王舒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年度财务情况汇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并就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各项筹备任务。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抓紧对照工作职责,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把每一件事情都落到实处。要切实制定好、完善好筹备工作各项方案,精心筹划安排好大会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统筹兼顾,凝聚工作合力,集中精力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圆满顺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