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2021/11/30 11:08:1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130110608.jpg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部分提案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政协驻会专委会主任、相关委员(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汇报了十届五次会议提案督办情况提案承办、协办单位汇报了相关提案办理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座谈评议,就进一步做好相关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饶培康指出,此次督办的提案针对性强,涉及面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通过督办发现,部分提案办理质量还有待提高,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结果满意度还有待提升。

饶培康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每一份提案都凝聚委员智慧心血,反映群众呼声,承载社会各界期盼,提案办理单位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将提案办理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将提案办理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注重办理实效,充分发挥协商民主,最大限度地与提案人沟通交流,分析问题产生的症结,研究办理思路方向,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把委员的满意、人民的满意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根本标准。三要加大跟踪督办,市政协提案委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搭建提案人和办理单位良性互动平台,持续跟踪提案办理进度,指导办理单位规范提案办理程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