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1/12/28 17:18:04 人评论

12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会议,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参加列席,市政府副市长分别列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宣城市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讨论听取重点项…

12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会议,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参加列席,市政府副市长分别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宣城市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讨论听取重点项目工作推进、2022年经济运行指标、《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情况与2022年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送审稿)》《宁国市 2021年预算执⾏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文件起草,“两会”筹备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系统总结了今年初以来的经济工作,科学研判了国内国际大局大势,全面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2022年经济重点工作作了细致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省委确定的总蓝图,强化奋进姿态,以稳促进、以进保稳,以“进”的姿态筑牢“稳”的底线,确保高质量完成明年目标任务;要立足宁国实际,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抓住用好国家重大政策机遇,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要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全面把握,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在宁国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理清项目谋划的思路,把握项目的投资方向和政策,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围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高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性产业谋划项目。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积极破解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科学精准确定明年经济指标,深入研究各项指标的支撑性和匹配度,要快马加鞭抓好“开门稳”,做好工业行业企业生产稳定等工作;要全力以赴争抢重大政策,按照政策红利预期来下达任务;明确目标任务,抓好重大项目,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要素保障,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