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28 17:35:18 人评论

12月27日,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会上,倪志品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倪志品就《中共宁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审议稿)》《中共宁国市委关于进 一步加强市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审议稿)》起草情况向全会作了说明。表决通过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宁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宣城市委有关通知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会“十个明确”的最新概括,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勇毅担当、赤子情怀、科学方法,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际成效。二要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决定》,坚决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表率,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表率,精诚团结、正气充盈的表率,清正廉洁、严以自律的表率。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级“一把手”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组织路线。要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凤良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