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倪志品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

2022/1/10 15:21:24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110151904.jpg

1月5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与市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参加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还从各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阶段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与会代表还围绕要素保障、人才引进、特色城市建设、康养事业发展等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意见及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10151916.jpg

倪志品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后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为宁国下一步更好的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他指出,企业发展是推动我市发展的关键力量。企业要持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企业也要抓住新一轮国家发展机遇,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接下来,我市将在土地要素破解、人才引进、解决企业融资、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倪志品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用足惠企助企减负政策。各级政府部门要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提高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广大企业要咬紧牙关、积极应变,想方设法稳产稳岗、保市场、保订单,努力担当起应有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

倪志品强调,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特别是各行业企业家,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宁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广大政协委员也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献言献策,履行好委员职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