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暨重点工业项目和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重点协商会召开

2022/6/1 16:40:32 人评论

5月31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暨重点工业项目和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重点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参加会议,副市长叶磊应邀出席会议。会前,陈柏平一行先后来到金瑞玻纤、曼淇威电器、望锦汽车…

微信图片_20220601163018.jpg

5月31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暨重点工业项目和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重点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参加会议,副市长叶磊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陈柏平一行先后来到金瑞玻纤、曼淇威电器、望锦汽车、东津特色产业园进行视察,详细了解重点工业项目和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01163047.jpg

会上,经开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中溪镇汇报了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及推进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结合工作职能做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业项目和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01163038.jpg

叶磊表示,此次政协召开的重点协商会,为我市重点工业项目和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后,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吸收协商成果,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及时破解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建设进度,真正把特色产业园区打造成优势产业聚集的新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601163030.jpg

陈柏平指出,在充分发挥专业招商优势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奖补机制,调动有专长、有资源的人员积极参与全民招商;要立足我市优势主导产业,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突出“亩产效益”开展精准招商,提升项目招引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全员抓项目、服务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提前介入,真正把“项目为王”落实在行动中。                                                                                              

就东津特色产业园建设,陈柏平强调,一要突出产业特色,东津特色产业园作为我市最新的工业园区,要制定好产业规划,着力打造主导产业突出、龙头企业引领、地标特征明显的产业集群,促进产业链式发展,形成特色优势。二要理顺体制机制,学习借鉴我市其它园区和外地先进经验,依托经开区组建园区建设专班,在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项目导入、产业培育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努力走出适合东津特色产业园发展新路子。三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把政策用足用活,着力破解土地、产能、资金、人才等要素制约,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