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霞西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2022/6/16 8:09:46 人评论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叶磊,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市直相关部门及霞西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中,陈柏平共接待宁国市云谷丰家庭农场、宁国市昇亿铸造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负责人,详细听取企业经…

微信图片_20220614181132.jpg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叶磊,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市直相关部门及霞西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现场办公中,陈柏平共接待宁国市云谷丰家庭农场、宁国市昇亿铸造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负责人,详细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陈柏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练好内功,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动能。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架好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全力当好企业做大做强的“服务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