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杜德林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现场督导

2022/6/28 16:58:22 人评论

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现场督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一同参加。
  督导中,杜德林一行先后到泵厂小区、安阳楼、邵冲西巷和城南社区现场查看了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后巷环境卫生和社区创建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听取了联点共建单位、南山街道、城南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杜德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对于提升城市文明,城市品位,城市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二要突出短板弱项抓提升。文明城市建设首要在建,重要在管,贵在于精。要对照建设标准找问题,在日常巡查中找问题,在满足群众需求中找问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抓整改,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排出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要认真梳理,明确职责,理顺牵头单位,联点共建单位,街道,社区各方责任。要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机制,常态化管理,防止问题反弹。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多方筹措资金,一体规划,一体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宣传,既要正面宣传引导,也要曝光反面典型,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