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倪志品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6/28 17:00:39 人评论

  6月27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赴南山街道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一同参加。
  督导中,倪志品先后到润城小区,光彩城二期,安居巷实地查看了小区,商居楼及居民区,背街后巷及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倪志品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民生工程,是服务群众工作重要抓手,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对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文明城市建设为统领,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软硬件”齐抓,广泛动员干部群众,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倪志品强调,要加强联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谋划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需求。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认真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小区物业服务工作为重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不同类型小区和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种菜等问题整改。要采取市场化方式,多方筹措资金,加强无物管小区管理,推动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同时,要加大宣传发动,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的建设热情和行动自觉,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的建设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文明城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