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8/1 22:02:0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801212152.jpg

81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前,陈柏平先后深入幸福阳光小区、恒祥花苑、亚新科小区、宁国花园,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微信图片_20220801212127(1)_毒霸看图.jpg

会上,金桥社区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联点共建单位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文城办针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杨建华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801212824.jpg

陈柏平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文明办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问题整改,对照宣城市半年测评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联点共建小区内相关问题排查,编制问题清单,逐一销号整改。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投入进度,确保国检复评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强配合协作,街道、社区和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强工作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引导,尽快启动入户宣传工作,争取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注重习惯养成,不断提升居民整体文明素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