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聚焦“双减” 市政协教体界别组调研学校暑托班开办情况

2022/8/9 17:51:50 人评论

WPS图片(1).jpeg

近日,市政协教体界别组围绕教育“双减”政策落地后公益性暑托班开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政协科教卫体专委会主任张斌、教体局党委委员黄乐及部分教体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津河学校,详细了解学校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深入班级全面了解学校暑期托管开办情况。

座谈会上,津河学校、宁阳学校详细介绍学校暑期托管开办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委员们对两校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托管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教育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教体局党委委员黄乐详细介绍2022年暑期城区初中六校暑期托管开办情况、当前我市教育发展情况及“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委员们建议意见一一予以回应。

WPS图片(1).jpeg

许东升指出,一年来,市教体局围绕“解民忧、暖民心”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精心谋划,整体布局,在全省率先开办暑托班,值得肯定。各位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值得鼓励。

许东升强调,当前,“双减”政策是民生关注的热点话题,政协委员要主动“沉下去”,深入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倾听“双减”政策落地后群众的反馈诉求,汇集“民情民意”、厘清“矛盾症结”、谋求“思路对策”,为持续有效推进“双减”政策全面落实、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察实情、献实策、求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