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港口镇带案下访约访信访当事人

2022/9/30 17:29:51 人评论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到港口镇开展带案下访并约访信访当事人。政协办、经开区(港口园区)管委会、信访局、征管中心和港口镇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约访活动。约访过程中,陈柏平详细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和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与信访人推心置腹交谈,耐心…

微信图片_20220930172814.jpg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到港口镇开展带案下访并约访信访当事人。政协办、经开区(港口园区)管委会、信访局、征管中心和港口镇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约访活动。

约访过程中,陈柏平详细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和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与信访人推心置腹交谈,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劝导和教育工作。

陈柏平表示,会结合案件实际,认真分析研判信访诉求,将合理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处理到位,不合理的诉求政策解释到位,引导帮助信访人澄清认识、调整心态。

陈柏平强调,信访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港口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