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霞西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2022/10/10 11:19:28 人评论

10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调研中,陈柏平认真听取了霞西镇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重点信访事项进行分析研判,指导做好化解稳控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柏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

微信图片_20221010111451.jpg

10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调研中,陈柏平认真听取了霞西镇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重点信访事项进行分析研判,指导做好化解稳控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柏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过细过硬的举措,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盯紧重点的“人”和“事”,加强统筹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注重防范化解相结合,对全镇范围内的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及时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