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7:32:57 人评论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26173127.jpg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宣城市、宁国市有关会议精神。

陈柏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做到提高站位学。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陈柏平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深入系统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陈柏平要求,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做到融会贯通学。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中央、省、宣城市、我市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项要求抓具体、抓到位,确保取得实效。要抓好领导带头,党组成员和各位主席要率先垂范,带头读原文、学原著,为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作出表率和示范。要抓好整体推进,结合委员读书活动等平台载体,发挥“专委会+界别”联动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宣讲阐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政协组织的每一个神经末梢。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政协履职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