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港口镇调研指导征收征迁工作

2022/10/28 10:25:27 人评论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赴港口镇调研指导征收征迁工作,市政协机关、港口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期间,陈柏平实地查看了吉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等征收征迁重点区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港口镇有关信访事项处理进展情况汇报。陈柏平强调,要提高征收…

微信图片_20221028101819(1)_毒霸看图.jpg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港口镇调研指导征收征迁工作,市政协机关、港口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期间,陈柏平实地查看了吉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等征收征迁重点区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港口镇有关信访事项处理进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28102409(1)_毒霸看图.jpg

陈柏平强调,要提高征收征迁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要做好资金的调度和保障,保证协议签订后补偿及时到位,在最快时间内完成房屋拆除和土地场平工作,为项目的顺利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