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10/28 16:41:10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1028143310.jpg

10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西津街道及金桥社区、各联点共建单位、文明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津街道和金桥社区通报了面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联点共建单位工作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文明办开展了业务指导。

万辉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陈柏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立足问题、对症下药。对照标准和此次会上通报的问题与不足,列出清单、立即整改、逐项落实,务求在最短时间内补齐短板。要协调联动、共同发力。街道、社区与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多联系、多理解、多配合,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对重难点问题开展集中攻坚。要长短结合、常态长效。对一些薄弱环节、易反弹问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常态化管理,持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