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热议:三津大地好风光 笃行不怠再出发

2022/11/10 15:44:48 人评论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预期发展目标中的一串串数字,可谓是鼓舞人心。1月6日,代表委员们再次齐聚一堂,对此展开热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两会”与各类换届工作的“碰撞”,无形中激起大家更多的热情。在梳理、复盘成绩的同时,对于未来自是充满了期待。“一个幸福城市的目标就是学有优教、病有所医、老有颐养。”这是市政协委员、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吴俊芳的美好愿景。

市政协委员 吴俊芳:“通过报告看出第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也是可圈可点。(未来)让我们的工业强起来,有更多有质量的企业落户宁国,让我们的城市兴起来,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打造一些宁国的样板,也是充满了期待。”

我市作为传统的工业强市,将继续突出工业经济首位度,扎实开展工业提效年活动,促进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工业企业提质增效,平台载体提档升级,努力以更高水平开放、更大力度创新、更深层次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大地熊永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政协委员王刚来说,这无疑是值得振奋的消息。

市政协委员 王刚:“在疫情国内外形势等不利因素下,2021年,我市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我们企业家要进行学习和借鉴。回去后我会认真学习,把这次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带到我们的企业管理中去。”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久久为功,勇毅前行。未来宁国早已握紧了手中的接力棒,以当打之年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豪迈地奔向现代化美好山城的华丽愿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