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倪志品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11/14 17:23:41 人评论

11月10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深入农村、重点工程项目部、学校和企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办、经信局、中溪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中溪镇中田村党员活动室,倪志品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村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

11月10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深入农村、重点工程项目部、学校和企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办、经信局、中溪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在中溪镇中田村党员活动室,倪志品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村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要求,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互动交流式宣讲。


倪志品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在宁安高速项目部,倪志品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项目建设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倪志品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在中溪中学,倪志品边走边看边问,关心了解学校办学及九年制一贯式学校谋划情况,叮嘱校长、老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工作导向,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在优化教育结构布局和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在会达玻璃、红桥公司、恒达活性炭三家企业,倪志品一行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倪志品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常学常新、学思践悟、逐步深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结出硕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