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9 17:26:38 人评论

11月8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领导郑晓军、金宁、彭静、杨子霞、唐海宾、魏先龙、叶磊、李华、万辉、李汉林以及改革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郑…

       11月8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领导郑晓军、金宁、彭静、杨子霞、唐海宾、魏先龙、叶磊、李华、万辉、李汉林以及改革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郑晓军领学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五届宣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改革办通报2022年全市深改工作推进情况;审议通过了《宁国市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办法》;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自然资源规划局、教体局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分市领导就各自牵头改革工作进行发言。
  倪志品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下改革的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改革部署,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成绩值得肯定,挑战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以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
  要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早谋划,狠抓改革调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基层走访调研要求,切实加强改革的前瞻性研究。要求突破,狠抓改革重点,把深入推进改革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短板弱项。要树品牌,狠抓改革典型,市委改革办要强化工作统筹,各改革牵头单位要紧盯国家政策走向,直面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学习借鉴沪苏浙等先发地区经验,不断提高宁国改革知名度。
  要压实工作责任,推深做实改革举措凝聚发展强大合力。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要加强工作统筹,既当改革促进派、又当改革实干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要突出督察见效,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成了”。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要求,对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序时进度高质量推进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