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带队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4:33:08 人评论

11月17日,宁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参加活动。陈柏平一行来到城洁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问经营、开座谈、听介绍,详细了解企…

微信图片_20221118143122.jpg

11月17日宁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参加活动。

陈柏平一行来到城洁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问经营、开座谈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核心技术、经营形势、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人才引进、疫情防控、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诉求,同时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守实业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1118143115.jpg

陈柏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增加就业、贡献税收、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有机结合, 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把握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更活跃发展增添动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