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带队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8:19:54 人评论

11月17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带队开展“医疗资源均衡发展,促进医疗水平提升”专题调研,并在市人民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人、医药卫生界别部分委员参加。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骨科医院、健民医院、肿瘤医院、市人民医院,实地…

微信图片_20221124081828.jpg

11月17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带队开展“医疗资源均衡发展,促进医疗水平提升”专题调研,并在市人民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人、医药卫生界别部分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骨科医院、健民医院、肿瘤医院、市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各医疗机构诊疗环境、业务开展、设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队伍建设、医院营业收入、医院发展规划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微信图片_20221122212604.jpg

11月21日上午,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斌主持。会上,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医院运行、医患纠纷情况及矛盾化解、融入“长三角”等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医疗资源均衡发展,促进医疗水平提升”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许东升充分肯定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在抗击新冠疫情、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许东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公立医院债务化解工作,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管理能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老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市政协也将继续关注卫生健康工作,围绕卫生健康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医疗机构面临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