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我市召开

2022/11/24 8:29:31 人评论

11月23日,宣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我市召开。宣城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宣城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宣城市政协专委办和我市政协社法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宣城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吴芳作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辅导报告;讨论座谈了宣城市政协社法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安排布置了开展“提案撰写调研月”工作。

程观远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涵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要结合专家分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自学,增强履职能力。二要坚持依法治国,坚持法治中国建设。要结合社法委工作,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社会调研活动,积极进行宣传,认真关注反映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社法委作用。三要提升履职能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各种类型的培训活动。要学用结合,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