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5:33:53 人评论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深入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部分委员参加。晏国成在宣讲中,就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题、成果、重大意义及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了专门的阐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乡村振兴的论述…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深入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部分委员参加。

晏国成在宣讲中,就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题、成果、重大意义及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了专门的阐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乡村振兴的论述,内容全面,既论述了推进乡村振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中的地位、作用和意义,又全面部署了当前推进乡村振兴必须抓紧落实的各项主要任务。

晏国成要求,作为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的委员,都是农业农村工作战线上的专家和典型代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自己的委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乡村振兴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着力增强自己的本领,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提案调研月活动及提案撰写工作作了安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