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倪志品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2023/1/10 11:45:25 人评论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倪志品(2023年1月6日)各位委员,同志们: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中共宁国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过去一年,我们历经风雨、坚毅前行,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倪志品

202316日)

DSC_2245(1)_毒霸看图.jpg

各位委员,同志们: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中共宁国市委,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年,我们历经风雨坚毅前行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效比预想的好。这一年,我们聚焦发展谋大事。狠抓项目建设“牛鼻子”。期盼多年的“高铁梦”“老街改造梦”“万家水库梦”等,正在逐一实现这一年,我们化解风险克难事。与时间赛跑、同疫情较量,始终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一年,我们心系民生办实事。坚持“一改两为”,切实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重点解决教育、医疗、出行等群众“普遍有感”的关键小事,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奋斗,也凝聚着各位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感谢!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项工作都要致广大而尽精微。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成就伟业,迫切需要我们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奋力推动宁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一、要始终“想在一起”,步调一致向前进。全市上下是一个事业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奋斗共同体。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坚定的信念和使命站岗,用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守望,沿着正确的方向、踩着不变的步伐奋勇前行。我们要筑牢政协委员的基础,挖掘政协界别线的特色,发挥政协系统的优势,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始终坚定同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我们要积极秉承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坚守共同的梦想、坚定不变的追求、坚持真挚的情怀,彰显忠诚履职的政协本色,鼓励大家把产业做在宁国、把事业干在宁国、把感情留在宁国我们要始终坚持工作一盘棋,同唱一个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觉主动维护团结、抓好团结、善于团结,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中做到坚决服从、坚定支持、坚持落实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与人民同声同行。

二、要始终“站在一起”,一张蓝图绘到底。目标就是旗帜,目标就是方向。面对宏伟蓝图,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毅然扛起重任,心无旁骛地加快发展,全力以赴地推动落实,以行之有效的举措、扎实有力的工作,保持定力、持续发力,让目标一步一步变成现实。面对美好未来,我们要不彷徨、不懈怠,紧扣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不管面临的任务多艰巨,不管前进的道路多坎坷,不管遇到多大的艰难险阻,不管经历多少的风吹雨打,也决不犹豫、决不退缩,义无反顾向前进。面对光荣愿景,我们要大胆创新、推陈出新,坚决打破思维定势、坚决克服路径依赖,创新打法、改变做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敢说话、说得准、说得对的优势,唱响更多政协声音、激发更多政协能量、演绎更多政协故事

三、要始终“干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奋斗。宁国的事业是靠大家一起干出来的。为了宁国美好的明天,我们要把激情融入血液,不论顺境逆境,激情不退、斗志不衰、拼劲不减,满怀激情去抢抓机遇、去推进项目、去破解难题、去改变面貌。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今天能解决的事情绝不拖到明天,自己能解决的事情绝不依赖别人,能彻底解决的事情绝不拖泥带水,能高标准解决的事情绝不降低要求。增强“不信邪、不服输、不认怂”的志气骨气,砥励“不甘落后、不畏艰辛、不舍昼夜”的拼搏精神,对看准的事、定下的事,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做就做极致、干就干出彩。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在攻坚克难中奋发有为,事不避难、猛冲勇闯,在披荆斩棘、闯关夺隘中拼出一片新天地。坚持示范带动、事业感召,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人脉丰富的优势,动员和鼓励更多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干出发展“加速度”,干出宁国“精气神”,干出事业“新辉煌”。

各位委员、同志们!宁国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的事需要我们多商量、早商量、好商量。让我们团结起来、奋斗起来,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奏响团结奋进最强音,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而努力奋斗!最后,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各位代表和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谢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