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1/19 11:32:5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119113137.jpg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赴胡乐镇甲路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胡乐镇甲路镇负责人陪同。

许东升与困难党员拉家常,听心声,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许东升与老党员耐心交流,仔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鼓励老党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还嘱咐老党员在当前形势下,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重身体,与家人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19112832.jpg

许东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走访中,许东升叮嘱当地党委政府持续关注这些困难家庭,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30119112838.jpg

同日,许东升还在甲路镇开展了巡河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