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走访民盟宁国总支、市工商联

2023/2/1 11:45:1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131200630.jpg

1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走访民盟宁国总支、市工商联,致以新春祝福,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静,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等参加走访。

走访中,陈柏平一行认真听取了民盟宁国总支和市工商联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民盟宁国总支和市工商联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31202259.jpg

陈柏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民盟宁国总支和市工商联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落实于行。要全力以赴服务中心大局,按照省、宣城和我市“新春第一会”要求,发挥优势,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双招双引”、民生改善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要千方百计凝聚各界共识,影响身边人、引领更多人同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汇聚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陈柏平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宁国总支和市工商联的密切联系,积极为大家通过政协平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共同推动新时代宁国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