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宁国市政协领导班子新春走访企业委员

2023/2/2 9:47:28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20117233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根据《市政协“深化‘一改两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新春走访调研工作方案》安排部署,2月1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分别带队赴委员企业,向委员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委员企业为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在全市实现“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斗目标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201171505.jpg

在天成电气、天成电机、康宁医药、伽宝科技、隆世金属、中企新材料、凤形新材料、红桥金属等企业,市政协领导分别与企业家委员亲切交谈,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委员履职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201171258.jpg

据悉,市政协领导班子新春走访企业委员活动将持续至农历正月底,共将走访68位企业委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