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宁国市深化“一改两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2023/2/9 15:12:48 人评论

1月29日上午,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月29日上午,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副市长梅骏国部署了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清部署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倪志品强调,深化“一改两为”,要切实转作风、强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人民群众有期盼、市场主体有呼声,是宁国发展需要、社会稳定需要。要少觉是“小节”,多感是“大事”。少提空口号,多干实在事。少讲别人怎么干,多喊我要怎么干。少说干不了,多想怎么办。少求面上光,多务民生实。少顾“乌纱帽”,多管“安全帽”。少问为什么,多问凭什么。少做任性事,多怀敬畏心。
  倪志品强调,狠抓招商引资,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未来县域竞争的关键,是项目体量的竞争、项目质量的对决。招商引资是后劲,关乎增长、更关乎转型;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主抓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全市上下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既要推动“质”的稳步提升,又要保持“量”的合理增长,全力以赴抓招商、一以贯之抓项目、一盯到底抓发展。要锁定目标导向抓招商,深化本土投资抓招商,突出招大引强抓招商,集中精力抓招商,聚焦重点抓招商,开拓思路抓招商。
  倪志品强调,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拼落实、抢进度。未来发展成效如何,关键看项目,重点在项目。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在“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中,保持“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尽责精神,强化“分秒等不起、时刻坐不住、处处慢不得”的效率意识,坚定“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闻令而动、快速起跑、全程发力,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有胆有谋抓项目,沉在一线抓项目,聚焦进度抓项目,有始有终抓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再创新奇迹!
  杜德林强调,时间不等人,要以招商大突破积蓄新动能,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和以商招商。任务不等人,要以项目大建设跑赢新赛道,要保持长久热情抓项目,紧盯上级政策谋项目,立足提速增效建项目。发展不等人,要以作风大转变实现新作为,坚决按照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发扬一线作战的务实作风,一切有我的担当作风,一抓到底的闭环作风,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各局以上单位,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领导组各推进组、工作组全体成员,市招商合作中心班子成员、各招商分局负责人、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