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2/22 8:07:38 人评论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前,市政协党组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

微信图片_20230221172943.jpg

2月21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柏平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要求,紧扣主题进行查摆剖析,坦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共同进步的目的。

陈柏平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求真务实的态度,主动认领、深入剖析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二要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要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拥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务实担当服务中心大局。要以“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宁国政协在行动”为主线,主动担当,创新履职,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献良策”,引导社会各界同市委“聚共识”,投身服务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领域“添助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彰显政协作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