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中溪镇指导2022年度中溪镇党委民主生活会

2023/2/23 10:09:49 人评论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中溪镇指导2022年度中溪镇党委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政协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23095011.jpg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中溪镇指导2022年度中溪镇党委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政协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镇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30223095021.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柏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剖析深、批评辣味足、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的目的。

就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转化、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陈柏平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始终以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强化使命勇担当要紧紧围绕“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的总体目标,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强化担当,铆足干劲拼经济、促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好用好东津特色产业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进项目促落地,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以身作则改作风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好党委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团结奋斗,带头改进作风,带头严格自律,以上推下、全面压实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尽职精神,为推动中溪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