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3/2/23 10:12:32 人评论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安徽吉枫车辆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在安徽吉枫车辆再生利用有限公司,陈柏平与周雷英委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和企业发展诉求。他感谢委员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222173558.jpg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安徽吉枫车辆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

在安徽吉枫车辆再生利用有限公司,陈柏平周雷英委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和企业发展诉求。他感谢委员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既要保持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也要创新发展理念、做强做优企业。

陈柏平指出,企业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结合自身专长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多参与到政协大家庭的各项活动中来。同时,市政协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把服务做到位,把政策送上门,当好委员企业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