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组织召开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会议

2023/2/23 17:28:45 人评论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指挥长陈柏平组织召开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副指挥长魏先龙,市政协副主席、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副指挥长刘琳出席会议,港口镇、政协办、征管中心、交…

微信图片_20230223172622.jpg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指挥长陈柏平组织召开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副指挥长魏先龙,市政协副主席、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副指挥长刘琳出席会议,港口镇、政协办、征管中心、交运局、水利局、经开区、建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港口镇关于2022年度征收征迁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结合职责分工,围绕征收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72617.jpg

陈柏平在讲话中对港口片区2022年度征收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离不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离不开广大征收征迁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就如何加快推进2023年征收征迁任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征收征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冷静评判形势,全力推进征收征迁工作;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征收征迁工作合力;四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征收征迁工作公平公正。

友情链接